2022.9.21

我重生后和我的富豪爹he了(4)

       薛蒙调查了关于冰霜村的事情,也猜到了那个冰魔机械怪就是病源。冰霜村位于下游,冰魔机械怪居住在上游。冰魔机械怪释放的冰元素本身没有毒,但是通过水流进入了人类的身体。普通人类的身体可扛不住这样强大的冰元素,所以得了一种名叫冰晶病的病。得了冰晶病,身体开始变得透明,见不得阳光,最后逐渐成了冰雕。

  所以,他需要解决掉冰魔机械怪,取得它体内的可以抵抗强大的冰元素的冰抗。而且,姜曦的眼睛也需要冰抗才能恢复得更加完美,任它自愈万一有什么后遗症就麻烦了。

  想着,薛蒙已经到了冰魔机械怪的遗迹所在处。而冰魔机械怪似乎也发现了薛蒙,头部的核心处凝聚起冰。

  薛蒙眯着眼睛看着它,对它的攻击不屑一顾:“当时要不是姜曦在身边,你活不到现在的。”虽然他重生了,但上一辈子的力量是灵魂深处的力量,会伴随着他的灵魂一同。

  冰魔机械怪不明白他在说些什么,冰元素在此时也到达了饱和点,射出一道激光。

  薛蒙身带闪现,几个呼吸的时间冲到了冰魔机械怪的头顶,手持重剑重力加持直接贯穿冰魔机械怪。

  冰魔机械怪碎成了一片渣渣,凝聚出一团小小的能量团。薛蒙伸手接过,能量团在碰到他的手的一瞬间化成了一个种子状的实体。

  “再见了。”薛蒙的眼里是冷淡,或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这场穿越时空的交易,付出的究竟是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客栈内,姜曦卧在床上,他的眼睛已经好了许多,但是还是看不清就是了。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他对悔初的感觉,是……一种难以言说的缘分,好像在某个时空内,他们就有不可磨灭的纠缠。

  话说,悔初这小子怎么还不回来?不会把我扔在这儿了吧?姜美人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幽怨的活寡妇,无语地想道:绝对是那天他没收的新进门的小弟子的小说,叫什么《孩他爹和三儿跑了》,可恶,他的眼睛不能要了,等他回去得好好整改一下孤月夜的风气。

  “抱歉,姜曦,我回来了。”薛蒙推开房门,看着一脸戾气,以及从他身体里涌出来的黑气,他觉得自己回来的不是很是时候。

  姜曦的心情好像蓦地平静了,但是生气是少不了的,虽然和平常的样子没什么两样:“不是说很快吗?怎么花了这么长时间?”

  薛蒙挠了挠脑袋,毕竟他装的是一个有点实力但不多的散修,总不能说他秒了冰魔机械怪结果路上堵车吧?

  咳咳,虽然并不是路上堵车。主要是跑去冰霜村救人花的时间太多了,紧接着去给姜曦抓药结果排了半天队居然售罄。害得他跑遍了整个城。

  真是的,达成成就,冤种。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也没想到要花这么长的时间。”薛蒙还能怎么办,道歉了呗,不然真这么说?

  “算了,回来就好。”姜曦不再多说什么。

  薛蒙顿时觉得心里暖融融的,呜呜,为什么他的姜曦这么好啊。

  “我饿了。”姜曦突然开口说。

  薛蒙这才想起来这人为了等他还没吃饭,又觉得自己好不善良,赶忙说:“那,我去叫店小二给你做点吃的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姜曦回头,好像在看着他,眼里似乎有一定的失望,“罢了,随意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